Longland 2018-03-16T08:47:16+00:00

合作客戶

COOPERATION

1979年9月龍疆企業有限公司成立,投資三十萬美金經營進出口貿易,以室內裝修建材為主要項目,代理經營國內外數家知名廠商之產品,銷售實績在業界取得領先地位。十幾年來龍疆國際企業股份有限公司一直是專業板類的製造商及材料的供應商,目前龍疆擁有林口廠、台中廠、及馬來西亞廠,可說是亞洲地區最大專業生產工廠之一。成立以來秉持專業、技術、創新、環保、健康、美學六大訴求,專注於各類室內裝修、建材之貿易與製造,並代理經營歐洲、日本數家國際知名廠商之建材產品,不斷以研發創新、重視環保和優於同業的表現,持續成為市場的領導者。

龍疆主要營業項目包括歐化系統廚櫃、廚具、OA系統家具、外銷家具等之平板用料。歷年來陸續開發推出適合海島型潮濕氣候的建材及具有環保標章與綠建材標章的產品,及CNS6532耐燃三級有機建材。2007年取得綠建材標章,成為國內平板家具市場唯一取得綠能雙標章認證的企業。

龍疆自1992年前即開始推廣歐洲主體室內建材V313-E1(低甲醛、高防潮性塑合板),1997年又自環保要求最高標準的歐洲聯盟比利時史班羅集團(SPANO GROUP)引進幾近不含甲醛的高品質EO級防潮健康版,就是符合健康、環保、生態、高性能與再生的建材。經由不段的教育與堅持,市場普及率已高達90%,未來也將繼續推出更優質的環保健康有機產品,提升國人居住的品質,達到”健康綠住宅,樂活好住宅。”

官網連結